close
The sky is falling.



我走著,背負著你的 趕不上宴會
傷口
我舔你的傷口
我的已經潰爛,darling
聽我說:前方的路阿,都是你畫的。
看過藍圖,我,不是掉進去你的陷阱
跳進去的,我自己跳進去。這是最後我的尊嚴

曖昧是你的選擇,爛光前我勇敢的自我了斷。
小河如果有屍體,抱著她哭也可以是個決定。
菸草可以做到的,要是你不接納我的右食指,
找不到懷錶
我們花了太短的時間,就把ㄧ切經歷完
下雨的時候是
肚子餓的時候是
依畏的時候是
擁抱的時候是

親愛的早就跑出巷口,這不是他的模型
我關在牢籠,
野獸,畢竟我是野獸

就算犧牲雙手身體還是關著,
犧牲身體心臟還是湧出乾淨的血
光速飛向你的臉頰;對我過敏,紅腫生病
。我暴力的愛你。

說謊的你,偷偷躲起來哭泣;眼淚都在心裡
發霉的裡面;鬱悶的藥物治療。

都生病,你沒有比我輕
只是暫時沒有誰被你病情危害
真希望你早點知道,最後都會被隔離
在這樣下去不行你說,可是從不付諸行動治癒

而我
而我而我在這裡,
腐敗隨著時間,冷漠,孤單,與胃食道逆流
頑強的自我隔離系統,你輕易進出的薄膜;因為你是我的氧才為你生長動脈
因為你是神才為你背誦歌詞,背誦自己不堪的結痂
關燈了。

我是敗病的。
流血了,卵胎生的我是沒有溫度以及感情的
你只是在我身上驗證了卵胎生也有眼淚的存在;反之的我應証
溫熱的你對我沒有感情的存在。

用你的鹿角刺入我的心臟當作懲罰
用我湧出的充氧血使你窒息作為回報
我們嘔吐的是彼此的無知
為的是,
遏止無意識的我們,廢寢忘食的愛情

趕不上宴會。
今天,親愛的。歡迎你舔我的傷口
找不到懷錶。
今天,親愛的。我要撫摸你敏感的耳膜。
戳破你對我的抵制與我的…。


The sky is f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