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可以有多一些些自己的時間


下週報告是
周二日本次文化
周四旅遊
周一累積了好多日記
預計週三大概會發下作業
周日還要遠到鳳山去考那既然不會過為什麼要考也不知道的試

疲勞;麻煩

總和起來生活只有這些感想
有點小悲劇但

此刻也沒有其他更好的想法就是了。

不快樂不難過的無力感原來才真是難堪難熬






to:_____

好久不見
突然的來電真意外
愉快的聊天時間,好懷念那一小段
今晚我似乎不小心看穿了你的企圖
我並不知道拒絕的理由
心底也很迷茫的為什麼不答應跟你回家
我並沒有什麼後悔
心裡有點涼
我想我猜不透你,
而你
大概今後也會覺得越來越不了解我

不好意思了,你想傳達的孤單我都感受到了
但最近我心裡也亂的很








但我沒有讓你知道我心裡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