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30就被叫醒

*今天幫花澆水,小紫花浩浩蕩蕩的開了19朵♡

*不要嘛我不要出門,怎麼會突然找起我來了呢?人家一年的暑假的最後一個月想完全照自己的步調

*桜井>相葉>大野=松本>>>二宮(變了吶xD都是Believe的PV一口氣愛相葉!至於松本是大好人但歌聲太OOOOxD

*如果也感染真的是很麻煩,但,嗯。

*變成膚淺。

*志向不明。

*洗手的次數從10~20/天晉升至30~45/天了吧幾乎

*Dさん你真的是個很糟糕甚至是沒有用的傢伙。雖然我逃不掉,但沉默,不會再像以往那般了。

*Aくん我現在能調適的很好,而且沒有什麼可以動搖的隨便你愛跟誰約會就去,享受你OOOO的現在人生(?)

*沒有電話的日子其實也沒有多那個,不如關起來也不賴說不定!

*我的牙齒,又破了一個大洞,裂開的地方會割到我的臉頰,怎麼自己的身體會傷害自己,討厭。

*中途半端⊙⊙

*有人說了一些類似...嗯,不要老是把自己細細小小的想法表達出來,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憂愁跟感動,看來看去我就是那種不會成功的人噢,以上這些病癖全都有。





我並不是不想去遠方,但現況確實是去不了太遠的地方,我這個人的消極便是,知道沒辦法的事情後是不會努力的,就保持這種狀態吧,如果沒有辦法前進,那連退後都不會想,就這樣把自己關起來動都不動一下。不行嗎?更好的方法誰也想不到的話,可以的吧: ]

喜歡偶像實在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你甚至不用去管他歌寫的好不好,偶像是不需要這些的。
僅僅是很迷人,僅僅是看了心情真好,這樣就可以了。
真好

感覺這個BLOG快要可以丟了,太多標籤i的東西;事與願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