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如何才能呢?
連表達都沒有辦法,連計畫都沒有
等著也沒有結果,不動身也不行
體貼都成了束縛自己的東西
軟心肝居然成了自己最堅硬的阻礙
剔除不了的話,那就像癌細胞擴散般的恐怖
重病然後不治。


我也想知道再來,我不想像你那樣
你沒有試著了解就以為自己了解
你沒有想過我正在毀滅
你也不是沒有想過,你根本想不到那裡
不堪一擊,你居然是這樣子的
叫我怎麼接受

完全不知道我那裡痛,猛著攻擊
都生病了你還是不知道
我如果有天不懂事,你心臟就會受不了
但,多困難你完全不知道
我只會越來越嚴重


夢不夢的都已經變的像笑話
連談都顯得可笑
站的地方已經連找也找不到了
基本的也只是生存
是嗎
你只要多努力一些些
一些些都好
一些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