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一個瞬間長大的夏天
從清晨五點到七點的時段
是我目前生命中僅有的最後自由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
這個世界失去一個人
對我會是這麼的重要
因為對我而言
你不只是朋友
也是和我ㄧ起面對未來的夥伴
是不是在這個世界上
不管是多美麗的未來
都有可能變成過去
甚至有些你期待的未來根本不存在
……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一直相信我的未來一定有你的存在
……
原來放在脆弱生命面前的青春

未來,是那麼渺小而不重要

現在我才開始了解

那些被我們消耗過的痕跡

終究會有消失的一天
















好像過了很久,那時候的我們
經歷過史上最強的地震
亂七八糟的教改
以及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
接著
我們喜歡上一個又一個的人
唱片一張一張的買
影展一部一部的桿
演唱會一場一場的跑
總算是撐過了那個瘋狂
卻又無法做自己的年代
……
時間突然強勢的帶我回到那個時空
……
我從來不會想說

那種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這種話

因為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

這一切,就不會這麼珍貴


我本來,實在是打了一長串東西,但也實在是辭不達意
就這樣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