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難聽一點就是腐爛在家完全不出門的沙發馬鈴薯。(可能還發了芽有毒的那種)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難得可以追瑛太的戲,當然是非追不可,

IS
只能說很奇妙的題材,對於福田沙記只能說演這腳色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之前還有看她演的四重奏,我一直不敢相信我居然看那部,而且還看完,驚訝跟懊悔參半。這部裡頭還聽到德布西怎麼回事吶?

唐吉柯德
本來以為很無聊,看也知道是衝著松田翔太來的,但意外的好噎!哈哈哈哈xDD松田耍流氓太可愛,很奇怪他不是我很愛的那型但也是吸引力致命。

全開ガール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看這個噎,完完全全不知道,而且我覺得支撐我看下去的原因只有平山浩行,實在是太帥,每次都是小腳色但也夠了,整個長相就是瑛太味ㄦ強烈,但又不太一樣。新垣结衣我是怎麼看都不可能會喜歡的(而且這因為腳色關係還讓我越來越不喜歡)她就是不討我喜雖然原因實在是不好說;高中的時候好像很流行一公升的眼淚跟恋空,我那天還把恋空看了一遍(我好棒)然後結論也只是三浦春馬還是很帥嘛!
我一點都不想看新垣结衣,但全開ガール、花水木、恋空、My Boss My Hero我都看了... ...這不是孽緣嗎?女主角都是她!!!
雖然理由一看男主角就明白了全開ガール(平山浩行跟因為JOKER印象漸漸好的錦戶亮)、花水木(生田斗真)、恋空(三浦春馬)、My Boss My Hero(長瀨智也)。

*赫然發現全是傑尼斯系列的要死了,不覺得這是回頭路嗎?
說實在要不是我現在平均一個禮拜都休兩天連假我是絕對不會看這個的,畢竟我已經覺得我應該看不下去了xDDD

5LDK
之前就會看了,那天赫然發現瑛太第3度上節目,挖屋~的。真開心

おしゃれイズム
反正都是要看的就看吧


嵐にしやがれ

哈哈算是文先生給的提醒(?)反正是看了那個PERFUME的秘密嵐之後,就發現了這個節目,之後就每天都在看哈哈哈哈,真的是活回頭阿,國中...大概國一二的時候吧,什麼校園封神榜,堂本兄弟,TOKIO想的到電視能撥的傑尼斯全收噎xDD

整個都集中在松本跟櫻井,櫻井意外的話多,松本跟想像的樣子差不多好帥氣xD
感覺做什麼都很認真一樣真好,看不出來的28歲,從極道1的時候就真的是迷死人,
我實在沒有勇氣在去看流星花園這種東西=________=不然裡頭真的是太會選人了
反正ARASHI這節目感覺是這陣子以來快樂的來源好悲哀阿哈哈
雖然不喜歡傑尼斯的作風跟音樂,但節目或是電影電視的演出喜歡的還真多啊xD





追的日劇只會越來越多吧,暑假希望是可以都不要再出門了(嗯好吧開學前的剪頭髮之類的還是得執行我想,而且擺明就是已經好幾個約都是諸如此類的),這麼說來要再看到我真的可能是要很久的事情了一樣。(前呼後不應阿)
老實說事情有了很大的轉變,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那樣會不會比較好我並不知道,而,也只能夠是這樣子了。
該怎麼說不只是身體吧,連心裡都一步都不想跨出去了,太麻煩了所以。
畢竟在怎麼樣都是個普通的東西而已,現在是絕對不會有什麼劇變的

關於"最近"
我啊...
最近很認真的學習筷子的正確拿法噢!!
手掌的肌肉超酸的但是我想,右手可以換左手的話,這個應該也辦的到才是!!
((但事實上左手是有那個基因在才變的容易的吧也許... ...
興趣是修眉毛跟日劇
目前最大的煩惱是如果嵐にしやがれ都看完了該怎麼辦
上手的事情是流水帳
害怕的事是之後的生活跟蝴蝶
新發現是二宮是左撇子
佩服的人是農夫
無法戰勝的是恐懼
想完成的事...居然一件也沒有: ]





相處變的很困難,生活變的很困難,
說話,說有意義的話,也變的相當不容易吶。







*國中的時候很喜歡自己剪貼或是亂畫筆記本的封底封面
回頭路的證據居然還翻的出來吶!!!((是可以點圖放大沒錯啦... ...














人的生活一但無聊起來,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