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著邊的話都說的好流利,該說的都不說
畏畏縮縮的,討厭。

夏天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一年根本10個月都是夏天,只有2個月可以真的像是存在
難道解決的方法是要往北遷徙了嗎?
北到哪也沒有用,連日本都很熱
純禎在小豆島,說是過著廉價勞工的生活
哈哈OK的!妳還可以去藥妝店逛逛
雖然老頭們都關西腔


前幾天夢到小栗旬,哈哈哈哈還有某不知誰,我一直偷偷住在那個誰的飯店裡,
他會跟小栗旬一起去運動之類的然後回到飯店來,最後被發現了,他也讓我住下來。
飯店的房間再一樓,有很大的落地窗,房間的燈是鵝黃色的,床是白色的。
我跟不知誰在左邊,小栗旬睡右邊。
我可以夢到其他人嗎?我也沒有特別喜歡小栗旬,
請瑛太玉木宏松田翔太等等偶爾來夢裡上個通告好嗎?xD

我有認真想過要把自己夢的東西都記下來,
因為我太常做夢,而且都不合常理,
我弟說: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妳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我才沒有想什麼。
話說回來,我弟是不作夢的;嚴格來說,應該是忘了,人都一定會做夢,只是記不記得而已。


感覺最近有點超現實了,完全沒辦法活在這麼實際的空間裡。
搞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也太悽慘






怎麼忘了我
好羨慕你能擁有,別人的天長地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