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當了我一陣子鈴聲(在我還在意鈴聲的時期),我每次電話響,就被嚇到。
最後改當鬧鐘,每天都被嚇醒。





我有背幾個單字。但文法已經沒有辦法知道從哪邊去開始

每天,都在5:55~5:59間醒來,然後必然的,再倒下去;等6點的鬧鐘響。關掉,...再倒下去

這陣子必須天天去看奶奶。奶奶說:因為天主保佑我,所以我才有工作。奶奶好可愛,天主也保佑奶奶,我愛妳。我不是好孩子,對不起。謝謝妳愛我

開始懂那種所謂的排斥感,於是看待這件事的角度變的相當的怪異,我甚至覺得我需要好好的被輔導。
… …因為某些難以啟齒的理由,某個狀態來說,我陷入了一定程度嚴重的膠著。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皮膚很差啊,一直留疤

要馬沒有歌可以聽要馬是全世界愛的都在發專輯,我消化的很緩慢,會便秘的。

她說我只花不癡,說著說著都要變真的。

真的喔,不管怎麼樣我都不知道。誰知道!?

姐姐算是這圈裡難得一見的人了,讓我閉屬的漸漸了解一下妳唄。妳被動也無所謂的

純禎也太快要去日本!!!措手不及內~!

時間走它的,但我們應該不是生出來等死的,雖然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Hey babe
Get it up, get it up fo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