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公主的表演,有點意外,當然還是很不錯,公主就是公主,但過多的通告似乎讓她明顯的疲勞,而這份心意都傳到我們心中了,該怎麼辦才好,公主是要紅好還是不要太紅好?

坦白說,我把我的喜歡的黑色圍巾送給司機杯杯了。媽的還是不好的那個杯杯

坦白說,我相信白鐵男的病是會得到的。「親蜜關係恐懼症」,也就是一種「愛無能」的症狀。

坦白說,我很蠢的買了一班停靠非常多站的火車,所以不誇張我到家是5個小時後,而我回家後老北就說他要煮飯,所以我也沒有睡,可能晚上才睡了

坦白說,有點不好意思帶揣安勾先生去了無法很HIGH的夜店,沒辦法我只能人來瘋,我覺得梅子王要踹共;這攤讓妳欠著。

坦白說,我不是很討厭淋雨,但是頭髮鞋子都濕了還是讓我很想火大,因為我的鞋子一直到家都沒有乾。踏碼的我穿者她整整5個小時!WFT而且我的小傘骨折,幸好他無事了= =

坦白說,我好想買車上的便當,但我不想在車上吃便當,吼唷明明就說好(跟誰)下次要買火車便當的。

坦白說,未來什麼的,以後的事等等,我現在都不想動腦,我感覺我仍會惰性的面對這一切,我就是個很腐敗又無可救藥的人。現在沒有任何的想法方向,還要回學校已經是十分努力了。
說是說愛不面對,但真的能嗎?無時無刻我們都是在面對自己的生活種種一切的人吶。: ]

坦白說,生活中果然還是需要一些不受控制的人的,不要影響我就好,我樂於看別人不受控制。((笑

坦白說,沒有什麼距離了的感覺嗯哼的很好。

坦白說,有些事情阿,自己還差的遠遠的,只能是奔跑看看了,會到也不一定,不會到,也…沒有關係。

坦白說,我還沒有睡想到什麼在補上吧!(我看是不會補了哪那麼多可以坦白說)

「坦白說」有點癢,有點刺激,有點爽,有點害羞,但神清氣爽!不管什麼事情或發生了什麼,我們知道的是眼前是個好人;真的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