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是過客卻予以破壞
明明不能離開卻硬是血肉分離
期許你能有多美好就多美好,否則
只能是在夢裡

情天或者雨天,即便是適合憂愁的天氣
我哪裡都不想去
我一切都不想去
你不覺得。差不多了嗎
是我關起來的季節了
開的那天,是沒有根據的啊。



NINY越來越可愛了!雖然要帶羞羞圈好辛苦
要帶妳去散散步,還要教妳等等!
下次還要一起去買零食
豪很辛苦,姐姐大好人;NINY是我最近看過最幸福的傢伙了!
妳遇到了好多好多很好的人!真的真的很好
: ]



我的頭髮好醜好醜,到底是為了什麼想把頭髮留長呢?
要忍受這麼難受的過度期,雖然不是那麼的在意
但自己看了都很掙扎

到底是為什麼決定要在唸這個東西呢?

為什麼工作可以這樣子的不順利呢?

為什麼身體狀況可以這樣子的不好呢?


夏天吶!
不覺得這樣很壞嗎?

想鼓起勇氣但馬上就會畏畏縮縮
那也沒有辦法

我看那些文字我看了就倒彈
女孩子的世界果然是很難很難懂又不單純
我有時後有點懂自己的選擇,辛苦了點
獨自了點,值得的成分,對我佔的百分比是高的


久久聽一次夢醒之後,唱到最後一句
還是會起雞皮疙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