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衣。難得也有了點日本靈魂,不喜歡別人知道自己看的書。終究還是買了,而且還有點老氣,但我愛那桔梗,姑且就放棄了點點。還說什麼可以自己做,說穿了什麼馬都可以自己做,”商品”就是賣給沒有時間跟懶惰的人,不好意思阿,結果我買了。

⊙摩擦˙無以名狀。與其說我愛夏宇的詩,不如說我只是愛那無可挑剔的構思。整本書都是很容易弄髒的白,感覺像剛出爐一樣的邊邊角角都是書屑屑,還有沒有剪開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撕開頁與頁的隔間,不整齊的大小張跟毛邊。不過是要說買了這東西罷了,蓮形容他的裝訂都可以詩意成這樣(?)

⊙腮紅。其實以前很討厭所謂的珠光,就是不管什麼裡頭都含有亮粉,但這罐,我饒了它,因為真可愛。

⊙五月。好像要報學校了,一點動力都沒有。

⊙公事。糟蹋人




你總是勇敢,當你勇敢,我就會覺得自己懦弱的就像蟲一樣,好幾次了。你就是那樣,覺得生命就是這樣,不管,也不怕,就是怕了,也不能怕。而我就是小蟲,怕病菌怕傷口怕屍體,糟糕透頂。是蟲,還默默躲在土裡,也不跟別人接觸,連結繭都不想結。對,我連自己身上留一堆的血都怕,雖然那不是我的錯。
真是慶幸有你,真是美好能有你。

我還記得妳的頭髮,我還記得妳瞇瞇的眼睛,記得妳笑的很可愛很可愛。是沒有更多聯絡了,妳可能連我的名字都不記得,但玩樂過講話過,也曾就在同一層樓唸書。
我還是哭了,即便對妳的記憶不是那麼的飽滿,毛妹,一路好走。


這就叫做低潮,厭倦一切的事情,煩的不得了,什麼都厭倦。
不想死去,也不知道怎麼樣好好活著。
也不是就丟著那些小幸福不顧了,只是就是無法掩蓋厭煩的這一切。
也是有點迷惘,沒有目標,不知道自己現在要什麼
我難於去批判,有些事情對或錯也不過是在於你站再哪個角度看,沒有絕對,真的,
什麼都沒有絕對。



感覺4月下旬開始到5月初都會有好多事情,都是快樂的事,但我怎麼樣都沒有力氣去興奮。




吹き荒れる風に涙することも 
幸せな君を只願うことも 同じ
空は明日を始めてしまう
例え君が此処に居なくても






例えあたしが息を止めて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