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首歌歐

"我在這裡 比黑暗更深的夜裡"

"在跌倒的地方勇敢站起來
我在這裡 我在你昨天的夢裡"

"誰來擁抱我 保護我 傷害我 放棄我
擁抱我 保護我 帶著我逃到黑暗的盡頭
擁抱我 保護我 或是傷害我 放棄我
擁抱我 保護我 帶著我逃到黑暗的盡頭 等著他"

"我在這裡 手提著沉重的行李 迷失在我和你未完成的旅行
你在哪裡 一道解不開的謎題 隱藏在我和你未完成的作品"

"一座神秘的小森林"

:']




沒有人要買你的帳
即使你只在夢中那麼溫柔,
還是讓醒來的我痛哭
拿我的仲夏換你的冬天
我們喑啞的無法再說出口,

無法說我愛你
無法再寫克漏字般的過生活。



今天也很小夏天,但是要下雨的小夏天
還是好想哭,因為天空嗎?
整天在玻璃屋裡工作,明明看的見天色
卻也感受不到溫度,走出去,才發現一點都不小夏天,
好冷呢

今天太多灰塵,很過敏,好多的打噴嚏
額頭的撞傷痛的不得了,整天都用OK蹦貼著裡面包小護士,
好蠢吶



該是抱怨完的,見好就收
不是什麼都能有回聲,不是用那種原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