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獨立的不傷害誰。

你知道嗎,我發現你也是會用某些言語欺騙我
粉碎性破裂的心情,偶爾
也是會扎到皮膚,偷
流一點點應該不至於的眼淚。
不乾不澀

幾乎讓我失去了所有的理由
反駁

真是痛心,我以為,你很不同

我們應該一點力氣也沒有的活著嗎
至少我,乏於爭吵,看起來
就非常的不勇敢

可以的話,堅強,勇敢,體諒,軟心肝
我ㄧ個都不想要。


實話是,隨便你了
在意的那些話語,在我口中說來,一點點
都嫌的非常厭倦

那麼,我還是默默的長香菇

你,如果清楚自己要什麼,那就太好了呢




我不會知道,對你而言,也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