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都一樣,寒冷的空氣深深吸進肺裡,才感覺真的活著。

我的冬天來了,靜靜地讓一切都美好

最好可以忙得一點也沒有時間思考,可惜總有那麼一兩個縫隙讓討厭的念頭到自己腦袋裡翻轉

一瞬間,年紀到了當初覺得Kimmy應該要有更好發展的年紀,然而自己卻在重蹈她的覆轍

大話說得簡單,可時間終究還是要潑你冷水,尤其在這寒冷冬夜,更是額外的顫抖。

 

深怕一個不捨犧牲那他媽的小確姓,就失去更多應該紮紮實實的人生

挑戰不斷可肩膀能扛的就這些

自由卻貧窮和綑綁卻富有究竟哪個好我已經有點分不太出來,尤其當人生遇到林林種種的困境

當然,這就像下午偶爾拿起來翻的數獨一樣,消磨時間罷了,畢竟根本沒有選擇權。

 

 8厘米天空,小白兔的那個下午

終究要把自己浸泡在可怕的緬懷中,才能昇華出好的形容

總是最喜歡的詩詞字句都是在最糟的狀況下寫出來的,

最悲傷無助難過等等;

剖析別人的同時偷偷反照出自己的懦弱,還好只有自己看得到。

說真的覺得難過,真的很難過幫他們把問題都解決了,

卻都成了自己的問題;"我根本沒有這種能力"。

我沒有解決,那比較像是誘導,事情終究還是他們被催眠後自己幫自己解脫。

 

 

可自己的問題種種就像靈魂出竅一樣,看著自己卻一點也沒有力量把自己拉起來。

我的冬天來了,靜靜地讓一切都美好

多年來都一樣,寒冷的空氣深深吸進肺裡,才感覺真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