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你不認為你該想念我嗎?

像周末陽光想起去年的潮汐一樣

你不認為你該想念我嗎?

像毒品啃食你的意識

正式忘記自己的歸屬

你不認為,你該離去嗎?

像樹裡的蛀蟲一樣

被自由叼走,然後死亡"

 

一早翻開自己筆記本的時候對這幾行字突然沒有印象

才想起,阿,是昨晚睡前意識低迷的自己寫的

沒有無聊的課可以上以後,再也不提筆寫那些搞不清楚的東西。

 

近來身邊情侶一對對的散,不當張老師已經好多年卻還是替他們接收了非常多的負面情緒,

啊,我早已不是那個可以來討拍的人,卻還是沒有賞一巴掌過去讓你有比較快的方法清醒。

All About Lily Chou-Chou 01  

再一次把莉莉周的呼吸拿出來複習一次,每次都還是如此的沉重

卻又幸福的解脫,

"Lily is the only thing that is real. Only she holds the real Ether

From:M95"

常常奢侈的希望LILY是真的存在,但她只存在我的心裡

比較像是一種意識,那不是SALYU可以取代的(雖然也好喜歡SALYU非常想去她的演唱會)

 

少了惆悵的時間,每一步都走得太快,沒有時間看好身邊的一切

這樣不行

好想念那些,可以陪著一起批評世俗眼光的你

可以一起寫很多沒有意義的詩詞字句的你

就算一樣那麼重要,我還是沒有學會用更好的方式表達。

feel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