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鼻腔裡都是香水的味道\\\懷念起過去來

 

 

他就要失去一個不可多得的好女孩

卻渾然不知。就因為無聊的遊戲

 

 

跌倒。受傷

 

這些年來真心覺得安慰一個人是極不好的行為

等於肯定了誰的軟弱,讓人理所當然的覺得自己的軟弱是應該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時得這麼做,而且一直以來我都做得異常完美

人就是一種無法聽實話的動物

很可惜,也大約就是感情這的東西的由來

 

就跟我覺得加油聽起來是那麼的刺耳

還是忍不住對看起來需要這句話的人說

然而那個"需要"也不過就是世人給他的,一個既定的表象。

 

 

 

////////////////////////////////////////////

 

 

在我用左手寫詩的同時

你已經乘著太空梭離去

遙遠未知的星系

找自己的定位

隨著宇宙的膨脹,

黑洞

終究成了我耳膜前的一首歌

 

\\\\\\\\\\\\\\\\\\\\\\\\\\\\\\\\\\\\\\\\\

 

 

沒有酒的時候,到河邊去捧飲自己的影子
沒有嘴的時候,用傷口呼吸

 

好想也認識海安跟馬蒂

每每看著書就像走在那個世界裡

然而我只能默默感謝朱少麟給了這麼一篇美好

面對現實了凱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