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真是感謝おしゃれイズム這個節目xD
從秋季SP(FOG BOR的4人)開始,不時的會追這節目,真的可以看到很多日本藝人不一樣的ㄧ面的感覺。

這次是蒼井優根岡田將生,最近整個是愛這兩位到不可自拔的地步,所以聊聊他們兩上節目的內容;而且蒼井上節目簡直就有點如夢似幻xDD

會兩位一起是因為電影「雷櫻」,雖然不喜歡古裝劇@@但是兩位的話還是很想看看。


我想可能是因為蒼井上節目的機會比較少,說話的時間和帶到的鏡頭比岡田多很多
不過影片好像還有下文,所以是不是還有我也不確定,不過目前看到的是這樣噢。
















超可愛的兩個人,兩個都是怪人吧其實XD















蒼井真的很可愛,腦袋裡面裝的東西都和別人不一樣,害怕電梯因為怕往下的感覺,重點是還假想了萬一真的發生要怎麼辦xD
自己很認真想的奇怪問題ㄧ說出來引起大家發笑也就算了,優自己也笑到停不下來還一直擦眼淚!好可愛!
為了要延後練習,一起把騎馬的老師灌醉,結果剛田自己也醉了XD

















優很挑食可是喜歡的食物可以一直吃個不停,已經持續吃了3個月的蕎麥麵!也太厲害!是每天吃噎!雖然我也有這樣的能力但優還是太厲害,喜歡咬冰,一吃就是5年!我店長也超愛咬冰塊,牙齒不好的我覺得這個嗜好超酸齒的XD


而且優和家人都是容易著迷一件事的人,應該說每個人都著迷一件事,
爸爸是宇宙;媽媽是寶塚;哥哥是鋁,而優就是咬冰塊xDDD(是這樣嗎xD
總之很酷的ㄧ家人!




















岡田和我一樣怕蝴蝶(基本上是怕蟲)而且愛搭電車(台灣的話果然就是所謂的區間了)車了!
意外的討厭水果,基乎都不吃;以及,我在想是不是男孩子都這樣,很討厭別被別人摸頭髮!XD

















岡田不時會講錯話這件事也超可愛XD
和優的吻戲是"真實呈現",跟篠原涼子前輩的合作是可能會"給您添照顧了"
真是可愛透頂















該怎麼感覺岡田是個很重面子的人XD很怕丟臉,但真的很可愛,追完黃金豬,感覺演技也很棒!
總之是最近發現的新歡xD

而優ㄧ如往常的完美xD
希望之後可以好好寫一些管於他們的文章哩!
還有,這節目好像還有下文噢⊙⊙我好像只有看到一半的樣子
我會期待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Ka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